×
歡迎您來到我們的不動產網站!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需求或想要了解更多物件資訊,請不要猶豫,隨時與我們聯絡。
我們樂意提供協助,為您解答疑慮。我們期待與您互動,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

JPHOME_LOGO

arrow 回首頁
arrow 會員註冊會員登入

一條龍服務:買屋、賣屋、租賃代管

FACEBOOK
--
@jphome
台灣電話:02-2518-1966
香港電話:852-81999569
--
--

回首頁

物件查詢

購屋流程

購屋成本

租賃代管

東京 23 區

說 明 會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
-- 東京不動產 --

物件投資專區

--
物件檢索

物件檢索

7天內最新物件情報

7 天內最新物件情報

推薦物件

推薦物件(會員限定)

店鋪 & 事務所

店鋪 & 事務所

整棟大樓

整棟大樓

全部降價物件

全部降價物件

每日降價物件

每日降價物件

自訂搜尋條件

自訂搜尋條件 (會員)


-- 東京不動產 --

關鍵字搜尋

--

-- 東京不動產 --

物件快速檢索

--
東京都 - 23 區
東京不動產 價格:
東京不動產 投報率:

-- 東京不動產 --

區域檢索

--
東京都23區地圖
東京23区

千代田区 千代田区

中央区 中央区

港区 港区

新宿区 新宿区

文京区 文京区

台東区 台東区

墨田区 墨田区

江東区 江東区

品川区 品川区

目黒区 目黒区

大田区 大田区

世田谷区 世田谷区

渋谷区 渋谷区

中野区 中野区

杉並区 杉並区

豊島区 豊島区

北区 北区

荒川区 荒川区

板橋区 板橋区

練馬区 練馬区

足立区 足立区

葛飾区 葛飾区

江戸川区 江戸川区

其他地區

東京都下 大阪府

神奈川 神奈川

琦玉 琦玉

千葉 千葉

大阪 大阪

京都 京都

名古屋 名古屋

福岡 福岡


柬埔寨不動產

鐵道路線圖下載
鐵道路線圖下載


日本土地價格

日本實價登錄
不動產實價登錄查詢


Flag Counter

--

加入好友搜尋 @jphome
行動裝置直接點選圖片加入

--
< 回上一頁
>> 日本新聞總覽 > 日本2020年新生兒或將跌破85萬人
新聞來源:共同網 | 2020年10月24日
日本2020年新生兒或將跌破85萬人

JP-Home.com

  【共同社10月24日電】日本政府相關人士24日透露,2020年出生的嬰兒數或將跌破85萬人,預計約為84.5萬人。較政府稱之為“86萬衝擊”的去年約86.5萬出生人數再減約2萬人,連續5年創新低。已有意見表示擔憂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得到較大體現的明年出生人數或將跌破80萬大關,要求出台根本性對策。

  厚生勞動省的人口動態統計顯示,出生人數從2016年起首次跌破100萬人,近十年驟減逾20萬人。與出生人數減少直接相關的未婚率上升和晚婚化加劇,去年出生人數僅為865,239人。

  今年已公佈的1至8月出生人數(初步統計值)較上年同期減少2.3%(約1.4萬人)至58萬人,呈現全年跌破85萬人的趨勢。已知關係到9月以後出生人數的今年上半年懷孕申報數也有所減少,到年底轉增的可能性很小。

  厚勞省21日公佈的懷孕申報數量統計顯示,對新冠疫情擴大持續不安的今年5至7月數據同比下降11.4%。政府相關人士頗有危機感地表示:“新冠導致對經濟前景感到不安,或許今後也將產生負面影響。明年出生人數恐將跌破80萬人。”

  反映每名女性一生所生子女人數的“合計特殊出生率”也呈下降趨勢,去年處於1.36人的低水平。政府提出年輕夫婦可如願生育子女數量“希望出生率1.8”的目標,但距離實現還有很大距離。(完)


文章引用自 https://tchina.kyodonews.net/news/2020/10/9306e2cb4719-202085.html



更多日本相關新聞
麒麟啤酒推出採用外貌不良品酒類=減少食物浪費 (2024年4月16日)
麒麟啤酒公司於15日宣布,將推出一款名為「Mottainai」的水果燒酒系列,該系列將使用因外貌不合格而被丟棄的水果。第一款產品將使用橫濱市的品牌梨「Hamanashi」,並將於5月7日起開始銷售。該公司將致力減少糧食損失、並支援全國果農。「Hamanashi」是在樹上成熟後採收的,特徵是甜美多汁... 〈詳內文〉

JP-Home.com
【影片】奈良縣當地寺廟「迎接中將姫儀式」 (2024年4月16日)
奈良縣葛城市的當麻寺,14日舉行名為「練供養會式」的佛教傳統活動。據稱該活動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今年3月剛被指定為國家重要非物質民俗文化財產。 因傳說歷史上中將姫在一夜間編織出「當麻曼荼羅」後,... 〈詳內文〉

JP-Home.com
話題:地震災區輪島美術家發起眾籌 力爭重建展廊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日本能登半島地震後石川縣輪島市的“輪島早市”發生火災,一家有著130年歷史的古民宅展廊毀於一旦。擁有該展廊的美術家畠中陽一(66歲)和妻子久美子(64歲)近日在市內簡易房屋... 〈詳內文〉

JP-Home.com
聚焦:岸田內閣支持率低迷 訪美扭轉頹勢算盤落空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內閣支持率已連續6次民調低於30%。他力圖通過作為國賓訪美抓住擺脫頹勢的機會併發起攻勢,但卻面臨嚴峻現實,可謂算盤落空。在自民黨派系收回扣問題的陰影下,岸... 〈詳內文〉

JP-Home.com
上野雙胞胎大熊貓開始分開展示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東京上野動物園16日在不同單間展示2歲雙胞胎大熊貓“曉曉”(雄性)和“蕾蕾”(雌性)。這對龍鳳胎此前生活在同一籠捨內,但隨著日漸長大,雙方嬉戲打鬧變得激烈。為防止受傷,園方... 〈詳內文〉

JP-Home.com
日本熊傷人事件頻發 已列為“指定管理鳥獸”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日本環境相伊藤信太郎16日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宣佈,已將上年度打破傷人事件數量紀錄的熊列為“指定管理鳥獸”。瀕危程度較高的四國月斑熊除外。都道府縣的捕獲和生息狀況調查項目... 〈詳內文〉

JP-Home.com
菲總統表示歡迎日本自衛隊參加美菲演習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馬尼拉4月16日電】菲律賓總統馬科斯15日在馬尼拉會見外國媒體,就美菲兩軍實施的“肩並肩”等兩國間的定期聯合演習稱,“我認為日本參加是很好的行動”,對一貫作為觀察員參加的自衛隊從明年起正... 〈詳內文〉

JP-Home.com
日防衛相稱將全力警戒朝鮮發射衛星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圍繞韓媒稱朝鮮事實上已完成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準備工作的報道,日本防衛相木原稔16日在記者會上強調“將與美韓等密切合作,在進行所需信息收集和分析的同時全力展開警戒監視”。他還指... 〈詳內文〉

JP-Home.com
朝野政黨高層認為眾院補選結果將影響政權運營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日本3場眾院補選16日發佈公告,朝野政黨高層紛紛認為補選結果將對今後的政權運營產生影響。此外強調,鑑於發生自民黨派系政治集資宴會收回扣問題,“政治與金錢”將成為補選的爭論點... 〈詳內文〉

JP-Home.com
北海道知事請求岸田協助恢復水產品對華出口 (2024年4月16日)
  【共同社4月16日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在官邸與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等人會面。鑑於中國因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站處理水排海而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鈴木再次請求岸田協助促使中方立即撤銷該措施。岸田表... 〈詳內文〉

Open AI在東京設立子公司=為企業等提供服務 (2024年4月16日)
開發互動式生成AI(人工智慧)Chat GPT的母公司Open AI於15日宣布,在東京開設在亞洲的首個日本基地。日本子公司「Open AI Japan」成立,亞馬遜網路服務(AWS)日本前總裁長崎忠雄被任命為公司代表。這家日本子公司將計劃處理企業服務和支援等,並將在日本僱用員工。同一天,在東京舉... 〈詳內文〉

千萬日圓被盜純金茶碗遭發現=流落到轉賣店 (2024年4月16日)
東京警視廳搜查第三課,就日前日本橋高島屋(東京都中央區)「大黃金展」會場內的純金抹茶碗(售價:1040萬6,000日圓)被盜事件進行通報。搜查第三課在15日當天於台東區內的古物轉賣店中發現了該茶碗,並沒有明顯的受傷狀況。調查人員於當天早上沒收該物品,主辦大黃金展的公司社長也證實這一點。作者的刻印和... 〈詳內文〉


>>回日本新聞總覽





宜家國際地產(統一編號:42647425)
本網站所刊登之不動產物件均為公開刊登
點閱次數: 319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